指揮中心籲民眾今年至少1劑疫苗 3月6日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防疫指揮中心從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幾乎天天開記者會說明疫情,隨著疫情趨緩,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宣布,疫情記者會將改為一週一次,而未來開場用的確診個案手板也將正式走入歷史,並宣布,從3月6日到4月30日,實施「疫苗加一,解封安心」的活動,鼓勵今年還沒打疫苗的民眾響應,踴躍接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王必勝:「建議我們的國民,在2023年都能打一劑這個COVID-19的疫苗,那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我們穩健的開放,那讓我們的生活更正常,增加大家的保護力,那也請大家,全民能夠響應這個接種的運動。」

王必勝指出,現在疫情已經到尾聲,各種活動相當多,社會接觸及出國的人也較多,因此希望民眾響應接種疫苗,實施日期就從3月6日到4月30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