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樓登高賽 帛琉副總統鳴槍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解封後,新光人壽重啟每年固定舉辦的摩天大樓登高賽,今年共有1千多位選手,熱情響應。帛琉副總統席嫵杜,也來助陣加油,還宣布帛琉也將舉辦第一屆國際馬拉松比賽,歡迎台灣選手參加。

台北市長蔣萬安、帛琉副總統席嫵杜,共同鳴槍,為摩天大樓登高賽,揭開序幕。

起跑時,參賽者還很有精神,但中途,全都氣喘吁吁,因為要爬完46層樓,難度可不小,首批隊伍,第一個登頂的男子,一上來,就受到掌聲歡迎。

男子組參賽者 黃國豐:「之前跑9分半,但最近變比較胖,所以可能跑了10幾分鐘吧!以後每年都會參加。」

不只熱愛運動的黃先生,每次都來,今天來的參賽者,更是從9歲一路橫跨到60多歲。

男子組參賽者 沈弟弟:「爸爸幫我報名的,好玩,(下次還會想參加嗎)嗯。」

長青女子組參賽者 郭林秀英:「之前都用跑的跑到10樓就沒力氣了,這次我就從一樓開始腳步加快一點而已,用走的這樣子走上來不覺得累。」

為了抱走大獎,大家卯足全力,獎品不光有醫院頂級健檢,帛琉政府也加碼祭出帛琉機票和5天4夜旅遊行程,順勢拉抬觀光。

帛琉副總統 席嫵杜:「去年我們在這裡開始帛琉旅遊泡泡,今天我要向在場所有運動好手發出邀請,來參加2023年6月4日第一屆帛琉國際馬拉松。」

新光人壽董事長 潘柏錚:「吳東進董事長號召之下,我們把報名費捐給土耳其震災的專戶,來拋磚引玉讓災民能夠早日的重建家園。」

除了要鼓勵民眾,多多走出戶外,這場登高賽的報名費加上主辦方的公益募資,共計1千萬,也將全數捐給土國賑災,擴大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