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短短兩小時,一次飽覽中華五千文明,就是神韻帶給觀眾的,最直接感受。囊括聲樂、舞蹈、戲劇表演的一台台節目,串接出歷朝歷代各族裔的神話傳說與民間故事,甚至表現受苦的現代中國,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歷史中最可貴的精神力量,也彷彿是讓繁忙的工商界人士,找到可以休憩的心靈綠洲。

國際扶輪社3490青年服務團主委 蕭能惠:「只有兩個小時又十分鐘,你可以看到五千年。」

一次飽覽五千年中華文化精粹,感動無法言喻,扶輪社友在神韻台北現場相見歡,希望以藝術形式承載五千中華文明的神韻,有朝一日能傳回中原大地。

國際扶輪社3490青年服務團主委 蕭能惠:「百分百的很好。中西合璧,五千年前和五千年後全部做起來只有兩個小時又十分鐘,你可以看到五千年。」

國際扶輪社3480總監 邱秋林:「現在大陸還沒有開放,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開放。」

前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每年固定行程就是觀看神韻演出,看完還意猶未盡回味再三,縱橫保險業40多年的沙場老將,靠神韻紓壓沉澱,補充一年的能量。

新光人壽管理維護董事長 潘柏錚:「演出的實在太好了,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達到真善美的一種境界,可以說是出神入化,音韻永傳。我每年都在期待,今天看完了之後,期待明年什麼時候會來。」

中國人壽處經理 詹秀媚:「覺得很感動,演出很精彩,覺得她們非常的敬業,中國舞透過訓練,可以這樣舞蹈,我覺得太棒了。啟發我覺得人就是正信正念,神佛就會帶你到天上去。」

描述幾乎要掉淚的澎拜感動,詹秀媚在神韻裡感受到佛光普照的能量場,彷彿與神佛同在。來自各界的工商人士,在繁忙的生活中,領略神韻啟發人的善念,洗滌心靈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