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級棒球賽事 WBC官方開箱台中洲際球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A組分組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除了球員加緊訓練、打熱身賽,台中市長盧秀燕、WBC的官方代表今天(3日)也前往視察球場的相關軟硬體規劃,盧秀燕親自保證,優化後媲美大聯盟水準。

台中洲際棒球場8號要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工作人員忙著檢查整理相關設施,包括內野整平、草皮養護,觀眾席的隱形護網等等,都要逐一確認。

MLB賽事總監Mickey Shupinl:「我們對這個設施感覺非常好,感謝這裡所有為之付出辛勤勞動的人。」

台中市長 盧秀燕:「整個球場煥然一新,而且它的等級是媲美MLB的標準,等於是世界一流的場地。」

世界級比賽,盧秀燕親自帶MLB官方代表開箱,和中華隊同屬A組的義大利、荷蘭球員也陸續抵達台灣,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週五週六週日,則分別對上義大利、荷蘭和古巴。

台中市長 盧秀燕:「不管室內室外,都可以脫口罩,所以大家可以大口的呼吸新鮮空氣,好好享受世界一流的賽事。」

受到疫情影響,延了六年的經典賽回歸,也是睽違10年重回台中,場地準備好了,想必球迷也摩拳擦掌,迎接這場棒球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詹詠茹 曾奕豪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