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卸任前喊「人在做天在看、蒼天有眼」給誰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6 日訊】兩會天安門武警戒備 北京天橋上再現「看橋員」

北京兩會期間戒備森嚴,天安門周邊到處有武警持槍戒備,街上還有特警牽著警犬搜查,各種保安人員巡邏。有港媒記者用手機拍照,被警察喝斥,並被要求刪除照片。遊客要提前一天預約才能進入,還要「過三關」、接受三次安檢。不只北京東長安街「十步一警」。北京天橋上也再現「看橋員」,以防堵去年中共二十大前的四通橋抗議橫幅事件。

===

李克強謝幕 一句「人在做天在看」給誰聽?

3月5日,中共人大會議上,即將卸任的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做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政壇告別作只花一個小時。網傳視頻顯示,李克強之前與國務院工作人員最後一次告別時喊話「人在幹(做),天在看,蒼天有眼」,引發關注。

===

甄子丹任中共政協委員 網籲奧斯卡取消邀請

出任中共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的香港動作明星甄子丹,2月28日受訪時稱,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不是抗議,而是「暴動」。此番言論引發網民聯署,呼籲奧斯卡取消邀請他擔任金像獎頒獎嘉賓。

===

中共廣設「國防動員辦公室」專家:恐嚇之舉

中共近期動作頻頻,包括北京、上海在內,有多個省市相繼開辦「國防動員辦公室」 。有專家認為,此舉意在加強兵力動員,疑似為戰時體制鋪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