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兩岸直航 陸委會下午4點說明完整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9 日訊】針對疫後兩岸逐步恢復交流,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9日)在院會中,指示各機關進行評估與規劃。發言人羅秉承表示,就兩岸恢復直航,包括增加航點與航班等,陸委會將在下午例行記者會說明完整規劃。

行政院發言人 羅秉承:「兩岸空運航點的恢復,除了疫情因素外,尚涉及諸多層面,陸委會所提出恢復兩岸空運、客運航點的規劃,基本上已綜合各方面的考量,並盡量將陸方日前所提出的恢復航點建議納入,可以說展現了我方最大的善意。疫後兩岸交流的恢復跟秩序的維護,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相互展現善意,希望可在此恢復航點的基礎上,逐步增加雙方的善意跟良性互動。有關本規劃的完整內容及相關細節,請陸委會會同交通部、衛福部儘速對外宣布。」

政府規劃兩岸恢復直航,增加航點、航班,是否包括同步開放中國大陸旅客來台,政院指出,所有完整的說明,下午由陸委會舉行記者會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