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郭台銘有意同台遭拒?柯文哲:以訛傳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來關注,2024總統大選,各方動作不斷。外傳,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當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在遶境期間「與柯同框」卻遭拒,雙方還因此鬧得不愉快。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天(3/13)下午否認。柯文哲走訪新竹時,也做出回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那個都以訛傳訛,我想我那發言人已經回覆過了,就照發言人那樣講,其實我跟你講,那個都,台灣最多就是傳來傳去,傳來傳去傳到最後,我每次看到消息說,那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我想去拜訪他(郭台銘),他是覺得最近太敏感了,所以沒有機會去拜訪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到新竹多處走訪,被媒體問到,是否到國民黨地盤拔樁,他沒有正面回應。因應2024大選布局,柯文哲說,未來10個月會全台走透透,也安排在4月8號展開3週訪美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