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葉倫與雷蒙多可能訪問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1 日訊】美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20日表示,在緊張情勢十分高漲的時刻,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尤其重要,華府與北京正在討論,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與商務部長雷蒙多訪問中國的可能性,並商議經濟方面的問題。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 柯比(2023.3.20):「我們維持這些溝通管道的暢通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目前這種高度緊張的時刻。事實上,我們正在與中共當局討論,葉倫部長和雷蒙多部長可能的訪問,去那裡討論經濟問題。所以這是我們持續在做的,保持這些溝通管道的開放,仍然是有價值的。」

如果兩人成行的話,這將是美國在間諜氣球事件後,訪問中國的最高層官員。而針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當時受牽連的訪中行程,柯比說只是延後了,並非取消。另外,美國總統拜登也預計會在適當的時機,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通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翊弘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