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倫今見李強 在北京翻牆連發三推文:尋求健康經濟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訪中四天,昨天抵達北京。這是上個月布林肯訪華以來,第二位白宮高級官員訪中。

美國資深官員表示,葉倫7日將與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前副總理劉鶴、以及美國企業領袖會面,葉倫將提出中共的「不公平作法」,包括最近針對美國企業採取的懲罰性措施和市場准入壁壘,另外,中共限制鎵、鍺等金屬出口,也是焦點之一。

外媒指出,預計葉倫還將與中共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會面,但可能不會與習近平會面。

另外,葉倫在北京期間,也「翻牆」連發三篇推文寫道,「我很高興來到北京會見中國官員和商界領袖。我們尋求健康的經濟競爭,使美國工人和企業受益,並合作應對全球挑戰」。

美國財長葉倫抵達北京後連發三篇推文 強調要尋求健康競爭(圖/推特)
美國財長葉倫抵達北京後連發三篇推文 強調要尋求健康競爭(圖/推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