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總統大選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今天(5日)從美國返台,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打出「避戰牌」主張化解美中對抗,同時不要讓民進黨執政,台灣才會安全。至於如果最後國民黨徵召民調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說他也會全力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戰2024,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結束美國行程提早返台,為參選佈局。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願意做2千3百萬台灣人的僕人,奉獻我在國際社會上累積的智慧和人脈,用我一生的餘命,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而戰。」

自視具備國際觀與CEO背景,比傳統政治人物更能解決問題。面對未來美中對抗,郭台銘主張台灣要避戰,得做兩件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第一化解美中對抗。第二不能讓民進黨執政,我必須誠實告訴年輕人,投票給高舉台獨、仇中抗中的民進黨是危險的。」

重回藍營爭取提名,郭台銘也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至於如果最終民調輸給「最強母雞」侯友宜,郭台銘說會全力支持。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是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人民大家都能夠平安,這是我不變的初心,所以面對每一個人,我們都用大家團結在一起,努力的顧我們的國家,顧我們台灣這塊土地。」

面對郭台銘挑戰,侯友宜採取一貫式回應。至於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是否已經沒譜?郭台銘記者會不接受提問,僅在聲明中表明「團結非綠」,留下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輝模 劉姿吟 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