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麥閉門會談 蓋拉格: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率領跨黨派議員,與總統蔡英文的訪問團,閉門會談將近一個小時,雙方就經貿議題大量交換意見。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首先,我們必須繼續向台灣出售武器,並確保這些武器能夠及時抵達台灣。其次,我們必須加強經濟合作,特別是貿易和科技方面。第三,我們必須繼續在國際舞台上推廣我們共同的價值觀。」

First, we must continue to the arm sales to Taiwan and make sure such cells reach Taiwan on a very timely basis. Second, we must strengthen our economic cooperation, particularly with trade and technology. Third, we must continue to promote promote our shared values on the world stage.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率領跨黨派議員,與總統蔡英文閉門會談,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表示,台美雙方就經貿議題大量交換意見,蔡總統以及台灣官員對於達成台美自由貿易協定,表達出熱切期待的態度。他認為在達成更大範圍的台美貿易協定之前,避免雙重課稅協定,或許在這個會期可先解決。

相關新聞:

會麥卡錫後加州僑宴 蔡英文:盼與美洽簽FT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