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加強對台軍售與經濟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時間5號,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總統蔡英文在洛杉磯進行會談。會後,麥卡錫與17為跨黨派國會議員舉行記者會。請看我們洛杉磯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2023.4.5):「今天在場的成員表明了,我們嚴肅對待我們對台灣的支持,並決心一致發聲。美國和台灣人民之間的關係,在我有生之年,從未如此牢固。」

在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談之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與17位跨黨派國會議員舉行記者會。麥卡錫表示,這次會談成果豐碩。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2023.4.5):「今天,我們與台灣總統進行了成果豐碩的會談。我們談到了增進雙方連結的重要方法。首先,我們必須持續對台軍售,並確保這些軍售,能夠非常及時地抵達台灣。」

麥卡錫總結這次會談的三大重點,包括持續對台軍售,加強經濟合作尤其是在貿易和科技等領域,以及在世界舞台推廣雙方共享的價值觀。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2023.4.5):「我們生活在歷史上的一個決定性時刻,我們必須採取緊急行動,這個世界處在冷戰結束以來最緊張的局勢當中,因為專制領導人,試圖使用暴力和恐懼,來挑起不必要的衝突。」

另外,有媒體報導,台灣向美國購買數十億美元裝備,卻未按時交付。麥卡錫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有什麼計畫促進對台軍售?華府是否因害怕激怒北京?

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2023.4.5):「我認為本屆政府,在我與他們的溝通中,也看到了加快武器運輸的重要性,所以根據你的問題,我並沒有感覺到這樣的差異。我非常相信雷根總統的模式,也就是通過力量來實現和平。」

麥卡錫表示,美國政府將持續並加速對台提供武器,並表示,這是美國國會的跨黨派共識。

新唐人記者 瑞麗 王姿懿 張祺翎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