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會麥卡錫 台灣立委分析3大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4 日訊】總統府證實,總統蔡英文將於美西時間4月5日,出席由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主辦的雙方會談。立委王定宇分析,這代表3大意義。

立法委員 王定宇:「我想這一次的見面會非常有意義,一方面這是40多年來,美國在美國境內,最高層級接待來自台灣的民選元首,這個見證著台美關係密切而堅實。第二個意義是,中國不斷的用盡各種動作去阻撓這一次的見面,但是台美之間的往來顯示出來,我們可以有各自安排、各自的計畫,但是不容許中國說三道四,也不容許中國以武力,或者以其它不正當方式,來影響台灣跟國際社會的往來,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那第三點意義是,就在蔡英文總統跟麥卡錫證實要見面之前,不斷由中共的官方、中共官媒,中國的假訊息平台,以及在台親共的特定人士以及媒體,不斷釋放出疑美論,說這一個會面被取消了、被降等了,或者會改為其他的方式進行,那麥卡錫辦公室剛剛發表的這個聲明,剛好打臉這一些扭曲的假錯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