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青陽父女獲葛萊美獎 總統:感謝將榮耀帶回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1 日訊】蕭青陽父女獲葛萊美獎 總統謝將榮耀帶回台

第65屆葛萊美獎2月在加州洛杉磯頒獎,台灣設計師蕭青陽、蕭君恬以「淡蘭古道三部曲」專輯獲得最佳唱片包裝獎。總統蔡英文11日親自接見唱片專輯團隊,感謝他們將世界級的榮耀帶回台灣。

========

來台自由行旅客發放5千消費金 預計5月上路

行政院推動「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來台自由行旅客有機會獲得5000元消費金,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消費金是用抽籤發放,領取總額5000元的住宿電子票證,預計今年5月上路。

========

普發6000元難盜領!數位部:有嚴格檢核機制

普發6000元出現第一起疑似盜領案,數位部11日表示,登記入帳設有嚴格的檢核機制,銀行帳號、身分證字號、健保卡號3者須為同一人所有,系統已檢核出非同一人,因此沒有完成這筆登記入帳的交易。

========

中國猴頭菇又出包 食藥署檢出農藥殘留超標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1日公布最新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其中,過去多次被檢出農藥殘留違規的中國猴頭菇,在逐批查驗時又被檢出農藥殘留超標,與其他16項檢驗不合格產品一樣,遭全數退運或銷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