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訂單開始回溫 車用營收10%目標不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4 日訊】國內光寶科技,今(14)天宣布旗下企業品牌店正式開幕,並舉行總部揭牌儀式,該公司產品組合多元,除了電源供應器、LED,也切入雲端和車用電子領域,業者觀察訂單和市況都已經開始回升,車用領域今年將有3成以上的成長。

光寶科技總經理 邱森彬:「這兩年設定的目標,希望在車用電子的部分,我們能夠佔總體營收的10%,我相信應該這目標目前沒有做任何的改變。當然現在目前第一季我們看到有些汽車,他們的庫存是要逐漸消化,所以在第一季目前看起來是有一些遞延的現象。我覺得這個現象可能維持在上半年,應該差不多就可以把整個市場回歸到一個比較正常的狀態,所以我們是比較樂觀在下半年應該是有機會,可以回到過去正常的一個CAGR的增速上面去。」

光寶科總經理邱森彬指出,市況已經開始恢復,光電業務已經是谷底,不會再更壞,針對車用電子主要鎖定美國市場,也會新增日本、亞洲布局,生產據點提供包括EV充電樁、相關零組件產品,看好車用領域業務的成長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