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中國住」5歲童說真話幼兒園被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4 日訊】「不想在中國住」5歲童說真話幼兒園被調查

中國一個5歲孩童被老師詢問為什麼來讀書時,說出了自己「不想在中國住」「想要去英國」的實話。相關影片片段在網上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邊倒對孩子的童言無忌表示理解與支持,但遭官方以「不當言論」為由封殺,幼兒園也被安上「教育失職」的罪名遭到調查。

===

張家界跳崖翻版?3青年四川林場服毒身亡

中共治下亂象叢生,大陸近期接連發生年輕人集體自殺悲劇,引起輿論關注。月初才傳出一起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景區發生集體跳崖事件,22日又發現,四川德陽什邡市3名年輕人在林場深處服毒自殺身亡。

===

從蘭州病菌洩漏事故 看中國實驗室安全隱患

美國對COVID-19病毒溯源的調查一直在進行,外媒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為了成為科技大國,傾注大量資金建實驗室,但安全措施沒有跟上,導致事故頻傳。並以2019年7月的甘肅蘭州布魯氏菌洩漏事故為例,指出儘管外洩的規模範圍很大,但由於中共輿論壓制,蘭州事故沒有被警告,在全球媒體報導中也幾乎銷聲匿跡。

===

江蘇常熟將用數位人民幣發工資 惹爭議

近日,江蘇常熟印發通知,將對公務員等體制內員工的工資,全額通過數位人民幣發放。民眾關注隱私問題等,擔憂個人財富將更加難有保障。而對龐大的貪官群體來說,用數碼貨幣,財產就會暴露無遺了。許多人質疑,對中共來說,數位人民幣比現金更容易控制,也有網友說「有錢的人不敢用,普通人又沒有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