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萬警暴力清場老兵!擬再派共軍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江蘇鎮江老兵維權事件持續升級,星期六,當局派出上萬警察暴力清場,許多老兵被打的頭破血流。不過,各地老兵持續湧進鎮江進行聲援,最新消息,有網友上傳影片,表示中共坦克已經進入鎮江,情況危急。我們中國新聞組也連線採訪了抗爭的老兵,帶您了解。

6月19號多名鎮江老兵維權被打後,6月21號各地已有2000多名老兵趕來聲援,警察試圖將上千名老兵逼到水塘邊圍困、抓捕,和老兵們爆發肢體衝突,混戰中有多人受傷。

6月22號,又有湖南、湖北、山東等地的1000多名老兵趕來鎮江抗議。大多數老兵們由於經濟困難只能在馬路邊小樹林裡席地而睡。

鎮江當局深夜派出約上萬名警察,沖入睡覺的老兵群體之中,使用暴力推搡、拖拽的方式拉扯老兵離場。在反抗過程中,大量老兵被打的頭破血流。

陝西退伍老兵 楊先生:「23號淩晨三點40分,他們突然有1萬多警察,我們老兵都在小樹林裡面休息嘛,也沒有燈光什麼的,他們包圍起來打,打傷的也很多。」

陝西退伍老兵楊先生表示,當時,現場有2000多老兵,但大部分是50多歲、60多歲的人,手無寸鐵,但警察手持盾牌、警棍。很多老兵被打得流血,受傷後也沒人管。警察把老兵全部控制起來,並關到市政府附近的學校裡,手機信號全部屏蔽,與外面聯繫不上。

當局的暴力沒有嚇倒老兵。從23號上午9點多開始,各地持續趕來的老兵繼續在鎮江市政府門前集結,並緊急呼籲全國的戰友前去鎮江增援。下午,在政府周邊彙集的老兵越來越多。

抗議現場的旗幟顯示,到鎮江聲援的老兵有來自四川、湖南、湖北、山東、山西、河北、遼寧、內蒙古、江西、廣東以及江蘇等多個地區。

老兵們喊出整齊的抗議口號,包括:問題一定要解決、交出兇手、反對打壓,打倒貪官,嚴懲腐敗等。有的還喊「與反動政府同歸於盡」。

其實,在此之前,河南漯河、四川中江等地先後發生了各地老兵馳援的涉軍維權群體事件。

江蘇民主人士吳世明表示,這些老兵生活極端困難,是為了生存才上訪的。

江蘇民主人士 吳世明:「打壓的實在太厲害了。他們現在不是維權了,他們是維生吧,為了維持自己的生計吧。維權是為了權力受到侵害,他們是為了生存嘛。老兵來自全國各地,他們的生活實在是太差了。有的地方農村老兵一個月拿75塊錢,現在物價是多少啊?」

江蘇鎮江市民譚先生說,當地很多老百姓聲援老兵,給他們送水、送食物。

但新消息指出,當局已調動超過2萬士兵攜帶重武器準備清場,且已不止是武警,甚至是中共軍力,都可能被調動介入。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宋風 鐘元 採訪報導

重要相關新聞↓↓↓↓↓
江蘇鎮江老兵被打傷 數百老兵連日抗議 
數百老兵維權被抓 退役軍人事務部挨批虛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