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海鷗尖叫比賽 尖叫聲此起彼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9 日訊】海鷗掠奪人們的食物等具有侵略性的行為不受人喜愛。比利時一個小鎮舉辦了別開生面的模仿海鷗比賽,希望能改變海鷗的壞名聲,結果吸引歐洲各地的人們前來參賽。現場尖叫聲連連,畫面十分逗趣。

海鷗的叫聲和動作都是這場比賽的模仿重點。有一個評審團在現場替參賽者打分數。叫聲占15分,看看參賽者模仿海鷗的叫聲有多像。另外5分是看他們的動作與行為。

大約50人參加這場比賽,其中包括首次體驗和再次參加的參賽者。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來自荷蘭的21歲女大學生亞莫(Yarmo)第一次參賽,因最佳叫聲贏得了冠軍寶座。

主辦單位表示,人們不喜歡海鷗是因為牠們會四處大小便,而且會到垃圾桶撿食物吃,甚至會搶奪人們手中的食物。但海鷗是海岸的一部分,呼籲民眾多一些同情和包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