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調查海外警局 竟惡意嫁禍栽贓歐洲記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1 日訊】烏軍大反攻在即 俄羅斯撤換後勤最高將領

在烏克蘭基輔預料將展開大反攻之際,俄羅斯軍方撤換負責後勤的最高層級將領米茲殷塞夫上將(Mikhail Mizintsev)。他去年9月才接任副國防部長,任職短短8個月就下台,此前,他因俄軍去年圍攻烏克蘭馬立波的慘劇,而受到西方制裁,人稱「馬立波屠夫」。

====

土耳其總統:伊斯蘭國首腦遭土國情報機構擊斃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土耳其國家情報局已在敘利亞擊斃激進組織伊斯蘭國首腦庫拉希。庫拉希是在去年11月擔任領袖,接任在敘利亞南部遭擊斃的伊斯蘭國前首腦庫雷希。

====

G7峰會前夕 日企與政府頻遭駭客網路攻擊

日本5月底將於廣島主辦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而3月以來,日本企業與中央、地方政府的網站頻頻遭到網路攻擊。學者認為,這可能是發動全面攻擊前的試探。目前駭客沒有發出犯罪聲明,攻擊目的還不清楚。

====

中共阻調查海外警局 栽贓歐洲記者使館放炸彈

中共跨境脅迫出新招,調查中共海外警察局的歐洲吹哨者不只接到恐嚇,要求噤聲,更多次因有人舉報在中共駐海牙使館放置炸彈、綁架而遭到拘留。吹哨者告訴台灣媒體,中共跨境脅迫對象已擴及外國公民,嚴重影響國際秩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