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驚現不明飛行物 海南島也颳起沙塵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3 日訊】大陸生態惡化 海南也起沙塵暴

近些年來中國生態急劇惡化。網傳影片顯示,海南島也出現大範圍的惡劣沙塵天氣。網民紛紛斥責可能是中共「退林還耕」惡果。今年以來大陸各地沙塵暴頻發,但疑似已觸發中共「輿情應對機制」。近來多地沙塵暴持續,但已經很少再見陸媒報導。

===

韓正將參加英王加冕典禮?或引發外交風暴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預計,他將會與出席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的中共副主席韓正會面,並將向韓正提及香港人權問題。而韓正出席英王加冕儀式,遭到英國保守派的反對,或引發外交風暴。

====

習近平要多種大豆保糧食安全 卻處處碰壁

中共官方計劃在2023年將大豆種植面積再擴大1000萬畝,比2022年增加6%,目標是到2032年實現約30%的自給率。但截至4月,進口豆類比中國國產豆類便宜20%以上,這意味著中國生產的大豆很難找到市場。專家認為,多種大豆可能會使糧食安全風險更高。

====

哈爾濱驚現不明飛行物 酷似星際戰艦

黑龍江哈爾濱有多名網友2日拍到天空中有不明飛行物掠過,組成整齊的一串光帶,酷似星際戰艦。引起廣泛關注。目擊者表示,她是在當晚11點左右拍攝的影片,剛開始以為是飛機,「但是後來發現它們的距離還是很近的,而且整體狀態、排行並不像是飛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