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煥智宣布參選總統 要走和戰之外的第三條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6 日訊】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又多一位!台南縣長蘇煥智,今天(6日)宣布參選總統,他指出,中共武統不只是台灣存亡問題,更是國際問題,認為台灣應該有藍綠之外的第三條路線,應該學習以色列的精神積極備戰,除了避免中共誤判發動戰爭,也要避免國際產生錯誤認知,轉化台海戰爭風雲。

無政黨總統參選人 蘇煥智:「我們的第三條路呼籲兩件事,第一個,我們要學習以色列的精神,台灣要實施全民皆兵,而且要學習烏克蘭,2014成立的國土防衛隊。台灣社會的團結有一個目標,我們必須要讓人民過得幸福,瑞士我們當作一個學習的目標,另一個很重要的,瑞士就是一個中立國,我們希望台灣變成一個富裕的中立國。大家贊成嗎?(贊成)」

蘇煥智去年(2022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時隔半年,決定再度征戰2024總統大位,他在參選記者會上,說明自己走的是「第三條路線」,在國防上應學習以色列精神、全民皆兵,經濟上則要推動瑞士的聯邦政治體制,更要倡議中國民主化,讓中國人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使台灣成為瑞士般的和平中立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