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媽祖關公是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再被批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原本有意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但遭拒絕,還直言此事「太監就解決掉」,一席「太監說」引爆音樂圈、網友不滿,就連自家小雞都緊急道歉,柯文哲後來終於道歉企圖止血。不過爭議還沒平息,柯文哲在節目上又說「關公和媽祖都是中共同路人」,又引發爭議。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就說你們何必自作主張呢,還有一點,真的我不太敢出來,那也是發言人來處理啊,為什麼要別人處理。」

柯文哲口中說的自做主張,就是指自家小雞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因為日前柯文哲自爆借不到北流,脫口而出的「太監說」引發爭議,讓自家人紛紛出來道歉,而柯文哲事隔兩天才在臉書PO文致歉,但不忘喊話,要有更清楚的規則。

台北市長 蔣萬安:「北流租借場地的規定其實非常清楚,就是申請來舉辦的活動不能涉及政治,甚至募款,所以我們立場就是支持我們基層的公務人員依法行政。」

音樂人馬世芳痛批,柯文哲竟然覺得在北流假裝辦一場演唱會,拿來夾帶宣揚政績是很OK的事,各位音樂人睜大眼睛看好,這個人可能會變成我們的總統,資深藝人甄妮也發文,如果韻玲是太監,你連公公都不配。不過太監說爭議還沒平息,柯文哲又失言了。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2023.7.10):「從此以後請賴清德跟蔡英文,不要去拜媽祖,不管你是媽祖還或關公,還保生大帝都是外省人,都是來自敵國,都是中共同路人,不是嗎。」

柯文哲此話一出,被中共統媒大量轉載,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直呼,柯文哲的行為不難猜測,不過就是「太監力爭上位,奉承皇上」而已。立委王定宇也質疑,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關公、媽祖成神成聖的時候,根本還沒有中共,關中共同路人什麼事,何況中共還是無神論者,有宗教信仰、拜神的反而都應該反共才對。」

柯文哲是博取聲量?還是自傷定位?就看選民們如何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