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高雄辦首場大造勢 列贏賴清德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8 日訊】力拚取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7)在高雄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與多位國民黨市議員出席;郭台銘稱這是他人生首場造勢,並大打國際牌,稱自己進出白宮10多次,有自信贏過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看到的,不是簡單的中美衝突,我看到的,我可以努力的是透過國際大協商大談判維持台灣地位和確保台灣和平。在這方面我自信,一定勝過蔡英文、勝過賴清德!拜託將今天聽到阿銘說的,請大家轉告你們的親戚朋友,請他們一定要在民調上支持阿銘好嗎?讓阿銘可以得到國民黨徵召,進一步成為最沒有政治派頭、最真誠為咱台灣人民服務的台灣總統好嗎?」

現場湧入上萬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大進場,郭台銘以台語發表演說,並對高雄人說「我愛你們」,郭台銘還提到0到6歲國家養政策,稱高雄的經濟不能只靠「演唱會經濟」,郭台銘半個月來已經三度安排高雄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