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攜玉城千春6月開唱 日文歌曲排練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台日共演計畫」邀請藝人徐若瑄和日本歌手玉城千春,同台演出。徐若瑄更在今天(9日)公開自己練團的現場,更直接一展歌喉現唱日文歌曲。

首次公開現唱歌曲「長久」,藝人徐若瑄展現日文歌唱功力,也為接下來「台日共演計畫」做準備。將和認識二十幾年的日本閨密,日本音樂組合「Kiroro」的主唱玉城千春,同台演出。

藝人 徐若瑄:「這次的歌詞比小巨蛋,30幾首加起來還難背。我這次10幾首嘛,但是這歌詞真的讓我壓力很大,對,因為有很多的日文跟英文。」

苦笑表示,三種語言的歌詞,背得壓力很大,徐若瑄週二公開和樂團的合作練習。這次演出中,她準備至少7首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相當寵粉。而徐若瑄也分享了以前和玉城千春,在日本熟識的故事。

藝人 徐若瑄:「我們20年前在日本就認識了,因為那時候她(玉城千春)在學中文,然後那時候我,對中文就我的強項。所以我們兩個就會交流,然後也會一起作詞。」

歌手玉城千春,也是歌曲《很愛很愛你》、《後來》的日文原唱,即將來台演出的她,興奮表示期待和台灣見面,與大家一起歡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