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鐘!袁紅冰發表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3 日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暌違四年再度訪台。今天(13日)在台大校友會館發表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袁紅冰表示,希望藉此著作敲響警鐘,讓台灣人警覺中共極權併吞台灣的意圖。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到台灣發表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透過預言小說形式,描寫未來台海危機。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就是想為自由台灣,撞響命運的警鐘,台灣面臨著一個不可躲避的宿命,那就是中共暴政的主權逼迫。」

早年遭中共迫害,2004年流亡澳洲,袁紅冰多年來著作,有12本都在描寫台灣,視台灣為心靈救贖之地。不過他直言,台灣大選許多討論,缺少國家正常化的議題。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很多人常說我們台灣不能夠做棋子,我們要做棋手。只有勇敢的說出台灣人民心底裏的願望,成為一個正常國家的願望,你才能夠成為棋手,否則你只能是一個棋子。」

袁紅冰也揭開所謂的兩岸統一,其實遭中共偷換概念。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所謂的統一,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完全是一個偽概念。什麼才是符合現代法的精神的統一呢?那必須是自由人民的自願結合。如果說現在誰去追求統一,那只意味著一個,就是要幫助中共暴政,征服自由的台灣。」

袁紅冰認為台海命運攸關世界局勢,更關乎人類能否擺脫共產極權,面對中共威脅,台灣人必須展現意志,才能獲得世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