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選手屢創佳績 陳其邁到國訓中心慰勉

國訓中心慰勉選手(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0 日訊】高雄市運動選手在各項賽事屢創佳績,19日市長陳其邁偕同議長康裕成及多位議員,前往左營國訓中心慰勉,並給教練和選手頒發加菜金,感謝他們為高雄體育運動作出的貢獻和努力。

頒發加菜金(高雄市政府提供)
頒發加菜金(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表示,現在有多位優秀選手在國訓中心受訓,為接下來的亞青賽、全運會及亞運做準備。尤其不少選手就讀於路竹高中,這是目前高雄重點的體育發展學校,在世界青少年舉重錦標賽、全中運賽事上皆獲得較好的成績。特別來慰勉他們,幫他們加油。

隨後到舉重訓練室關心潘幸甄、陳可可及莊盛閔選手的訓練情況,舉重隊黃厚銘教練從旁介紹選手及訓練動作。陳其邁讚賞他們在全國及國際賽事的出色表現,同時頒發競賽獎勵金慰勉他們,逐一寒暄、打氣加油。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將繼續與國訓中心合作,為選手們提供更好的訓練環境和資源,進而培育更多優秀選手,提升台灣競爭力,讓台灣站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