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高雄見面會 侯友宜:南部是故鄉要顧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高雄黨部舉辦見面會。不僅是希望國民黨今年在高雄立委席次可以搶下4席,也強調南部是自己的故鄉,一定要顧的更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高雄人真的,充滿感情。」

侯友宜顧南部選情,到高雄黨部舉辦見面會。強調自己是嘉義出生,也是南部小孩。外界有聲音認為侯友宜拿不到南部選票,他則表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是南部出生,南部就是我的故鄉,我的故鄉我一定要顧得更緊,當然我們是要顧全台灣的人民。」

表達和南部的連結,從致詞到媒體聯訪也幾乎都用台語。同時侯友宜請益行程不斷,昨天在臉書貼出請益前總統馬英九的照片,肯定馬英九執政期間兩岸穩定。也讓外界關注,是否也和馬英九達成「九二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當時我們也談到,我們對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民主法治的堅持,和平穩定的堅持,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方向,更期待國家安全,兩岸人民都能夠和平。」

對於「九二共識」議題,侯友宜仍沒有做出明確回應。而他預計週日將前往拜訪前行政院長王金平。侯友宜說,王金平和屏東議長周典論,對南部十分了解,要向他們請教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曾馨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