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快餐店突爆炸 中國各地天災人禍頻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6 日訊】中國廣東汕頭市一家快餐店,昨天突然發生爆炸,造成至少7人傷亡,真實數據不明。另外,中國的其他地區,也發生多起天災人禍。

汕頭快餐店突發爆炸 至少七人傷亡

網傳影片顯示,汕頭市一家商鋪嚴重受損,門和窗都被炸毀。兩邊的多家商鋪也被殃及,對面的一棵大樹被炸斷,現場有多人躺倒在地。官方通報稱,一家快餐店的煤氣瓶閃爆,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真實事故原因和傷亡數據不明。

===

杭州一電動車撞上收費站起火 四人遇難

6月5日清晨,浙江杭州發生慘烈車禍。一輛白色小型車剛駛出高速公路,快速撞上收費站設施,車輛瞬間起火燃燒,火勢凶猛,現場濃煙滾滾。車上4人全部遇難。

據目擊者說,出事的是一輛福斯ID電動車。事故原因不明。

===

四川國有林場山體垮塌 至少19人遇難

6月4日早上6點左右,四川樂山市金口河區永勝鄉鹿兒坪國有林場附近,發生高位山體垮塌。陸媒報導,截至晚上8點,事故造成至少19人遇難,真實傷亡數據不明,有待進一步核實。

===

重慶一小區道路突塌陷 樓房地基裸露

繼天津一小區地面開裂塌陷後,6月5日上午10點左右,重慶市萬州錦繡江南小區,兩棟樓之間的一大段道路發生塌陷,路旁的樓房地基已暴露在外,周圍的植被已經倒伏。塌陷原因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