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訪中行 摩根大通CEO:美對中戰略正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7 日訊】日前,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接連訪問中國和台灣。6號,戴蒙前往國會,對美國民主黨發表談話。戴蒙在國會大廈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美國政府關注國家安全並與盟友和商界合作,正在推行正確的對中戰略。

摩根大通執行長 戴蒙(2023.6.6):「他們在討論正確的事情,正是我們需要做的那些事,來確保我們擁有國家安全、某些稀土、青黴素、半導體,他們還想處理不公平貿易的議題。但是這些事情,你知道,需要時間,需要大量的工作,需要專業且適當政策,不僅僅是深思熟慮的東西。所以,我認為他們在做正確的事。」

有記者詢問戴蒙,是否樂觀看待中國的情況,戴蒙沒有正面回應。針對台灣受到的威脅,戴蒙也表示不予評論。另外,對於美國國會通過法案、提高美國債務上限,戴蒙表示慶幸危機沒有發生,否則將會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