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民調侯友宜仍第三 趙少康:藍白合就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1 日訊】好繼續關注,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出爐,由中廣蓋洛普公司發布的民調顯示,目前民進黨提名的賴清德支持度穩居第一,而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卻仍吊車尾。如果侯友宜與柯文哲合作,支持度才有機會贏過賴清德。

民調數據一秀出,誰高誰低一目了然。中廣蓋洛普公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仍是第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侯友宜民調沒那麼難拉起來。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你年輕票有兩種拉法,一種像柯文哲裝瘋賣傻,在那邊嘻嘻哈哈,然後年輕人喜歡,然後覺得很好笑,這是一種,那它沒有實質意義。我告訴你我是沒選,這個政見我早就準備了,所以很多人問我說年輕人,我說年輕人有什麼了不起,我告訴你,大學生學費全免,管你公立私立通通免。」

目前總統大選提名人的個人支持度中,民進黨提名的賴清德穩居第一,有將近3成2的支持度;第二名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為24.62%,而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落在第三,僅有約1成8的人支持。即使侯友宜與郭台銘合作,支持度仍是落後。不過如果是賴清德搭蕭美琴,對上侯友宜搭柯文哲,藍營就有機會勝選。

蓋洛普公司民意調查委員會執行長 戴遐齡:「賴清德跟蕭美琴的支持度,是34.58%,如果侯友宜跟柯文哲的這個組合的話,他們的支持度是39.60%。」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藍白不合,選舉不贏。藍白合選舉就贏了。」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合作然後共推一組候選人,我覺得這才是,這一次唯一有可能,我們下架民進黨,然後能贏的一個方法。」

有媒體詢問,若要藍白合,侯友宜做副手是否是可能的模式,對此郝龍斌指出,將來要如何合作,誰正誰副還言之過早,需要兩個政黨協商談判,才能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