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體讚台積電 中企難以匹敵|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2 日訊】西班牙媒體讚台積電 中企難以匹敵

西班牙知名媒體《El Pais》點名全球半導體業界的王者名單,首先入榜就台積電,文章表示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以及台灣政府遠見,將台灣變成了全球無與倫比的半導體生態系統的中心,並稱美中都無法匹敵台積電工廠的複雜程度。

= = = = = = = = =

美銀報告:特斯拉2026年前將穩坐EV龍頭

美國銀行高級汽車分析師的《汽車大戰》報告中表示,受益於近期大幅折扣帶來的強勁銷售,特斯拉至少在 2026 年之前將穩坐全美電動車龍頭寶座,約佔18%。通用汽車 和福特 的市場份額將分別約為 14%。

= = = = = = = = =

Google控微軟 用不公平手段控制雲端市場

Google21日正式向美國貿易委員會提起控訴,指控微軟濫用企業軟體的優勢綁住客戶,藉此掌控雲端運算市場。目前在雲端市場,亞馬遜 AWS 排名第一,微軟 Azure 排第二,Google位於第三。

= = = = = = = = =

日本工作中用ChatGPT僅7% 美約50%

ChatGPT發布後,日經亞洲報導,在日本只有7%的辦公室工作人員在工作中使用,相比之下,約5成的美國同行表示,他們依賴AI服務。美日主要用途,都是生成和總結文字來提高工作效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