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宣傳來台開唱 粉絲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工藤靜香宣傳來台開唱 粉絲簽名拍照來者不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日本女星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台北開唱,這是她暌違30年再回到台灣舉辦演唱會,也是今年海外唯一一場演唱會。工藤靜香特別調整行程,週三(5日)上午,飛抵松山機場,並親民地幫粉絲簽名了將近10分鐘,下午則馬不停蹄舉辦記者會,為演唱會暖身宣傳,還特地換上浪漫白紗亮相。

一襲白紗浪漫長洋裝亮相,「木村嫂」工藤靜香飛到台灣,為9月2日的演唱會暖身宣傳。

今年唯一一場海外演唱會就在台北,也是她睽違30年回到台灣開唱,她也說和台灣有特殊緣份。

日本歌手 工藤靜香:「有一次去亞洲別的地方訪問,在商店遇到粉絲要拍照,他們五六個人都是台灣人,有很多機會認識台灣人。」

出道滿35年,她坦言出場還是會緊張,只是談到甜食,整個人馬上變成小女孩。

日本歌手 工藤靜香:「有人給我牛軋糖,我很喜歡,(牛軋糖嗎),有很多不同的味道,我喜歡甜食。」

為了歡迎工藤靜香工作人員送上蛋糕,不但有麥克風造型,還貼心寫著歡迎回來。

只是為了拍照角度,工藤靜香半蹲將近1分鐘就為了讓媒體捕捉,最後還鞠躬和大家道謝,態度謙卑又親切,就連早上抵達松山機場時,也停留將近8分鐘,一一幫歌迷們簽名拍照。

歌迷:「(30年前)演唱會我在現場,我高中畢業典禮,30年後的今天,我希望今天還能再遇到她,4年前她陪她女兒來的時候,我也有在現場等她,她要來開演唱會了我很開心。」

好想念她的歌聲,台灣歌迷一等就是30年。

2000年嫁給天王木村拓哉後,工藤靜香淡出螢光幕,如今2個女兒長大也都投入演藝界,4年前她還曾以經紀人的身分,陪木村光希到台灣出席活動,近期她慢慢回歸歌壇,在去年推出自我翻唱專輯迎接出道35週年,這次即將在台北開唱,工藤靜香誠意十足,特地先飛來宣傳,可見台灣粉絲在她心中的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