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完演唱會 劉偉仁肝癌病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3日訊】曾經因創作「如果沒有明天」,在音樂界享譽盛名的搖滾樂手劉偉仁,日前因為肝癌末期,住進安寧病房,眾多歌手星期天還為他辦了一場演唱會加油打氣,沒想到劉偉仁還是不敵病魔,今天(23日)清晨病逝在醫院,得年48歲。

歌手 彭佳慧 :

「你敲敲我的頭。」

歌手接力唱,一首又一首都是劉偉仁膾炙人口的創作,星期天這場「因愛活著」演唱會,劉偉仁當時拖著病體,隱身在演唱會場中聆聽,沒想到才過4天,劉偉仁不堪肝癌折磨,離開人世,但讓家屬好友非常不捨。

劉偉仁好友 范可欽:

「這兩天他從演唱會結束之後的情況,就急轉直下,感覺像是一個,比較安詳,他在離開的時候,他非常的安詳,也沒有任何的痛苦。」

家人好友陪伴在旁,流下眼淚。劉偉仁今年4月病發後,醫生評估只剩1到3個月時間,好友為他籌辦演唱會,劉偉仁在12位醫護人員照顧下,透過視訊親自聆聽,對演唱的歌手還能發表意見。

劉偉仁好友 范可欽:

「一開演的時候,他聽到韓賢光老師,正在彩排他那首歌曲的時候,他眼睛就突然張開說,你把韓賢光給我叫來,我有一些事情要跟他談一談,就這樣子,他就突然之間,好像迴光返照的現象一樣。」

劉偉仁妹妹:

「我希望他,就是開開心心的,然後當神仙,然後家裡的媽媽我們會幫忙照顧,請他放心。」

音樂人劉偉仁 :

「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樣妝扮你的臉。」

20年前,用歌聲送走了好友薛岳,在人生舞台謝幕之際,劉偉仁仍堅持用音樂劃下自己的休止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