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法輪功學員 自由廣場排字震撼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4 日訊】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國五千多位的法輪功學員,週六(11/24)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行排字活動,他們排出一本巨型的英文版轉法輪,從高空俯看,景象相當殊勝壯觀,讓許多遊客震撼不已 。

從高空俯看,一本巨大的英文版轉法輪,就在自由廣上綻放光芒;五千多名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在2018年的排字活動上,共同排出一本英文轉法輪的壯觀圖形。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黃春梅:「今年排的是英文版的轉法輪,那我們都知道轉法輪其實在全球已經有四十幾個國家的語言的翻譯,所以我們覺得這麼一本寶書,應該讓世界各個民族,各國家的人都有機緣能夠來看看這本書。」

盛大的排字活動,讓現場所有遊客深受震撼,也讓更多人看見法輪功的平和與受迫害真相。

民眾:「很震撼,然後就覺得哇!這些(學員),就覺得不可思議這樣。」

荷蘭遊客 Groenendaal:「感覺非常的平和,台北的民眾也都很善良。我第一次看到排字活動,是全新的體驗,現場氣氛很祥和舒服。」

加拿大華人 賴先生:「因為中國政府這樣的侵犯基本人權,侵犯這個中國人民基本的信仰自由是非常違背世界潮流,反人類的一種行為,所以今天我看到這麼多的法輪功朋友在這裡這個進行這樣的法事(排字)還是什麼東西,總之我感覺非常震撼非常好。」

排字活動匯集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許多外國學員也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心情與修煉心得。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很開心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來參加排字活動。以前我只能從明慧網上看到台灣的排字活動,今天是第一次親身參與,覺得很開心。」

日本學員 藤島太太:「其實以前有病嘛,就是身體非常不好,就是精神比較怎麼說,就挺不起來吧,總愛發脾氣什麼的,變好了以後,心裡面自然可以就平靜嘛。」

中國旅美法輪功學員 林先生:「覺得我自己心性有提升,能夠有一個更加寬容、包容的心,然後能夠明辨是非吧,我覺得在這個社會中,在這個社會洪流中,能夠把自己把握住,能夠同時有一個心性的提升,我覺得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一年一度的排字盛會,每年都留下一幅殊勝壯觀的圖像,記錄著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歷程,也讓更多人見證法輪功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