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首發23年 一部奇書改變上億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昨天(4日),對很多人來說不過是個平凡的日子,不過,對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來說,卻不一般,23年前的1月4日,一本影響世界的巨著《轉法輪》,在北京舉行了首發式。如今,《轉法輪》不但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出版發行,還幫助上億人走上了身體健康、心靈昇華、重視道德的修煉之路。請看我們的特別報導。

法輪功傳出超過25年,從美國,到台灣,世界各地上億名法輪功學員,都在讀這部《轉法輪》。

武術大師 法輪功學員 李有甫:「你看《轉法輪》表面的文字是很淺白的,但是內涵是非常高深的,《轉法輪》真的是最高的一種修煉境界。」

1995年1月4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首發式,在北京舉行。

《轉法輪》書中闡述了宇宙、時空、人體、修煉等博大內涵,吸引了各族裔努力追尋人生真諦的人群。

伊朗哲學家 法輪功學員 Soroush Moghadam:「當我讀完(《轉法輪》)第一講,就發現跟我以前讀過的書完全不同,當時我就決定要修煉了。我找到了人生的路,真的太高興了。」

加拿大醫師 David Cordeio:「當我讀了《轉法輪》,我得到所有人生的答案,我的精神可以朝著完全正確的方向發展,我更平靜了,我的人生更充實了,我不再追逐物欲,而是遵循心靈,追尋更真實的生活。」

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副教授 Mike He:「我過去研究過很多的佛經啊,聖經啊,易經啊,我有很多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辦法得到解決,當時打開《轉法輪》,只三頁,我的心跳就加快了。我馬上就認識到這是我一生追求的真理。」

《轉法輪》書中闡述了健康與道德的關係,並闡明: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不是治病的氣功,但如果修煉者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就能獲得身體淨化。

這看似簡單的話,卻在世界各地,展現著一幕又一幕絕處逢生的奇蹟。

前助理會計師 李殿琴:「1995年我得了一種絕症,肝裡長了一個雞蛋黃大的瘤子,腸子慢性壞死。得法後5天,將近一個禮拜,我就上班了。當時社區5個(區委)主任,看我病好了,說法輪功太神奇了,五個(居委會)主任,全走入大法修煉。」

日本醫學博士 甄立學:「從小就是體弱多病,九九年偶然通過朋友介紹知道了法輪功之後呢,我通過讀轉法輪,這樣通過這種心性的提高,就這樣自己的煉功,很短的時間身體就產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以前困擾我的症狀都消失了。」

法輪功1992年傳出,至今已傳播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地區。各行各業的主流菁英,按照《轉法輪》書中提出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的道理,不斷提升道德修為。

台灣外科醫師 袁倫祥:「《轉法輪》書上教我們的,就是做事情要先考慮別人,遇到問題向內找,讓我願意更去為他人著想。那相對漸漸的,好像自己跟醫病關系又更加圓融,醫病糾紛漸漸離我而去。」

澳洲企業主 Sonya Bryskine:「修煉指引了我的日常生活,作為一個企業經營者,我得考慮利潤,但作為一個修煉人,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考慮別人,最人限度為他人服務,而不是自私自利。」

法國文學教師 Laurent Joigne:「修煉讓我走出迷霧,在生活中更祥和,更平靜對待學生,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工作。」

《轉法輪》首發23年來,已被翻譯為40種語言,是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籍,受到各族裔的推崇。

1996年,《轉法輪》多次登上北京市暢銷書榜單。2004年,《轉法輪》被選為澳洲最受讀者歡迎的書籍第14名。

2002年APA澳洲人書展,會場中有一幅巨大《轉法輪》書本模型,下方寫著:「未讀《轉法輪》,做人有遺憾。」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 《轉法輪》在線閱讀   
➤ 《轉法輪》更多語種在線閱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