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七千法輪功學員將再排壯觀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關注中國人權,很容易就立刻聯想到在中國受到中共嚴重迫害的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在兩岸人權的差距下,形成強烈的對比 。這個禮拜六,台北自由廣場將展現一幅壯觀殊勝的排字圖像。預計有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完成這項龐大祥和的活動,活動前三天,已經有三百人進駐布置,並守夜維護場地,帶您了解 。

謹慎丈量、專注黏貼膠帶,小心地維護地上每一個圓圈坐墊。三天來,自由廣場上,每個工作者背影都是法輪功學員。

三百多人投入活動前布置,為的是在禮拜六當天,展現更壯觀的七千人排字,共同表達煉功後的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平常你跟人家矛盾,跟人家有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怨別人,可是修了這個功法,我覺得很好,這個功法讓我們修自己,向內找,只要你把那個心放下後,其實是海闊天空的」

回顧過去壯觀排字,2008年,四千人在南投排出真善忍及英文法輪大法;2009年,六千人在屏東展現金燦燦的大型轉法輪書籍;2010台北自由廣場,五千人組成真善忍字樣及美麗的金色蓮花。

今年,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他們決定要排出最殊勝的圖型。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殊勝的感覺,所以我們就想說,是不是能夠排師父的法像,所以我們這次排的是師父的法像,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可以排得很成功」

法輪功學員虔心敬師排字,三天準備過程中,不畏風雨,也吸引許多遊客關注。目前,活動仍持續佈置預演,週六(26日)的祥和壯觀,給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