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內閣警訊? 施政僅45.7%民眾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最新民調,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內閣,整體施政滿意度,並未過半。來看到陳建仁今天(21日)的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各界的意見,我們都會列入參考。」

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公布最新民調,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帶領內閣整體施政,結果顯示45.7%民眾滿意,35.9%不滿意。台灣民意基金會表示,民眾對施政表現多數認為不差,卻沒有過半。而相較上次的調查,對施政有好感民眾,下降了50萬人。針對民調結果,陳建仁週五出席活動時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政府會持續不斷地來加強各項行政措施,我們會來加強台灣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福利,使每一個國民都得到最好的照顧。」

同時外界也關注,高雄市苓雅區週四晚間將近9點,爆出部分路段無預警停電,影響周遭超過3300戶,陳建仁說。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陳建仁:「昨天的停電是因為設備故障的關係,那都已經完全修復完整,而且恢復供電。那政府也有強化電網還有強化韌性的這個計畫,我們會來繼續維護相關的這個輸配電設備。」

陳建仁表示,相關電網韌性計畫正在進行,來維護輸配電設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