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官場爆黑幕 中共拋出「吳亦凡淫亂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齊齊哈爾官場爆黑幕 中共拋出「吳亦凡淫亂案」

隨著第34中學體育館坍塌事故持續發酵,齊齊哈爾當局的黑幕逐漸被揭開。輿論紛紛將這場人禍指向當地政府,但不少網民發現,官方除了刪帖外,中共多家媒體高調聚焦「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被指轉移輿論焦點。

==

成都世大運前當地安保升級 特斯拉也被禁

四川成都將在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因中共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當地安保措施異常嚴厲,影象顯示,警察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甚至相距十多米就設崗戒備,世大運期間也不能開特斯拉電動車上路。

===

中國詐騙新套路 P2P受害者回款再中招

中國大陸的詐騙套路花樣翻新。近期,有P2P(互聯網金融)受害者收到當局寄來的一份「紅頭文件」稱,響應國家嚴打P2P違規亂象,為投資人辦理清退事項,要求掃碼退款,隨後便陷入清退還款騙局。此外,大陸以招聘、創業為名的詐騙也層出不窮。

===

北京假新聞大外宣 滲透美媒體網站

美國資安業者「麥迪安」24日發布報告指出,為中共搞大外宣的上海海訊社,除了早期透過假網站與假帳號發送假新聞,近來已改採新招,包括將親中內容分發到美國合法新聞媒體的子領域,及在紐約時報廣場上登親中廣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