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將王冠閎200蝶奪銀 世大運3金13銀13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追蹤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的表現,台灣泳將王冠閎今晚在成都世大運的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傳來好消息,在第三水道的王冠閎一路保持在領先集團,今晚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銀牌。

第31屆世大運倒數五天賽程,有「台灣蝶王」稱號的游泳好手王冠閎,以1分56秒76的成績,晉級晚間(4日)7點50分的決賽,並在決賽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績,為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銀牌。

網球項目,台灣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4日也以6比2、6比2輕取美國隊,成功闖進冠軍戰後,男子雙打組合許育修、黃琮豪也傳來捷報,在準決賽以6比3、6比2,順利打贏日本組合,雙雙進入隔天(5日)的金牌戰。

而原先下午2點半,要進行體操個人全能決賽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則因身體帶傷決定退賽。並將心力集中在週日6日,同樣晉級決賽的鞍馬和單槓項目。

繼台灣代表隊2日在羽球混合團體決賽擊敗地主中國隊,連兩屆奪下金牌後。目前,中華隊斬獲3金、13銀、13銅佳績。跆拳道情侶檔名將,蘇柏亞和徐?祐,3日晚間也分別為中華隊,拿下女子53公斤級銀牌,與男子63公斤級銅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