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傳啟動白紙2.0 分析:中共垮台前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前夕,四川成都升級社會管控措施,街頭警察密布,戒備森嚴。有分析指,中共草木皆兵,主要是怕政權垮台。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7月28日將在四川成都揭幕。近期網上熱傳「成都大運會白紙革命活動召集帖」,號召民眾持白紙「快閃抗爭」,反抗中共暴政。中共外辦主任王毅24日參加「金磚國家」峰會時稱,反對利用網路推動「顏色革命」。大運會前夕,成都街頭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氣氛相當緊張。

民主中國聯合陣線副主席 盛雪:「像中共這樣的一個極權政治,它不可能有基本的常理。現在大運會期間,它們充滿了恐懼。怕發生任何事情,影響中共整體的政權。再有,就是因為中共的權力系統,它是從上至下的這樣的一種私授的權位,那麼當地的官員,他最在意的就是如何保證不出事,不去丟了自己的烏紗帽。」

時事評論家遇羅文分析,中共當局與中國老百姓的關係日益緊張,社會矛盾一觸即發。

時事評論家 遇羅文:「中國老百姓也逐漸就明白了,政府和老百姓其實是勢不兩立的敵對關係。由於中國的經濟形勢不好,就變成了你死我活,因為有你的吃就沒我的吃,在維穩控制不住他們的時候,那肯定他們就爆發。」

時事評論家遇羅文分析,中國老百姓逐漸覺醒,中共政權隨時面臨垮台。

時事評論家 遇羅文:「中共正處在很有變數的那麼一種狀態之下,但是取決於老百姓的覺悟程度。老百姓如果覺悟的人多了,如果一旦維穩的這些人員都已經感覺到中共都指望不上了,假如他們也躺平了,那它整個馬上就垮台了。所以現在整個處於挺微妙的一個階段。」

民主中國聯合陣線副主席盛雪認為,中國年輕人是推動中國政治大變革的主力。

民主中國聯合陣線副主席 盛雪:「今天中國的政治是如此的黑暗,而且它對整個社會的壓迫,已經真的是到了一個非常極端的程度了。那麼人類對於自由、尊嚴、民主的嚮往是不會泯滅的。特別是年輕人,肯定會用一切可能的機會去反抗,要讓世界看到,也要聽到他們反抗的聲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張丹霞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