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已預見社會動亂要爆發?各種理由維穩!美國對中共情蒐極為全面!獨家透視美中陣營軍事演習背後政治目的!國際援烏克蘭什麼時候停下來? |明居正|張延廷|新聞大破解 【2023年8月4日】

大破解 YT 0804 2-1000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中共八一建軍節前後,環北京、天津、河北省大水災,涿州淹水最高12公尺,大量失聯、恐怕死傷嚴重。新唐人新聞與多個節目持續為您做最新的追蹤與分析。

在人命關天的72小時,沒看到中共高層到現場,要去北戴河休假、開會政治分贓,習近平在晉升上將、中共國安部在要求「全社會動員反間諜」、水災消息在中共黨媒官媒喉舌排到十幾則後,淡化災情、還被抓包疑似造假救災畫面,一貫把喪事當鬧劇、喜事辦。

中共的治理防災救災能力,首都圈的檢驗攤在人民與全世界眼前,北京救災似乎也在防範軍隊。對比颱風、暴雨、地震頻仍的台灣,中華民國的國軍怎麼做?

追蹤國際兩大安全犄角:8月5日30多國高層將開會討論烏俄和平方案,俄方指責組建「反俄聯盟」,中共可能派代表參加。中共圍台軍演一周年前後,美中兩個陣營各自密集聯合軍演、規模空前,QUAD印太四強國的年度軍演,大幅東進!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中華民國前空軍副司令 張延廷,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