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做什麼壞事?老辦法!經濟問題政治化!美國拆彈有新招?在中國的土地上移除中共專制極權?社群平台擴張已威脅民主!冷戰非好戰 而是要避戰!|吳嘉隆|李中志|新聞大破解 【2023年8月14日】

大破解YT 230814 2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中共7月官方經貿財政數據更加難看,中共的雷曼時刻要到了嗎?有分析認為,中南海正悄悄進行一場覆蓋全中國的另類「泄洪」,把房產危機、企業爆雷、財政危機的洪水,泄到權力的低海拔區,變相洗劫百姓資產。

拜登形容中共經濟是「滴答響的定時炸彈」可能危害世界。美國歷史上至少三次救了中共的命,美國會出手救第四次嗎?如何解讀拜登的對中投資禁令?

美蘇冷戰,自由陣營是否做了魔鬼交易?如今回應中共的新冷戰,防衛性的民主、經貿北約,能否幫助不再重蹈覆轍?

台灣的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紐約,喊出「台灣安全,世界安全」。為何中共密集出招阻撓干擾?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教授 李中志,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