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名家剖析美中貿易戰脈動 新唐人獨家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6 日訊】本週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新一輪再起,而台灣應該如何因應?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周日(10/6)主辦座談,由本台獨家網路直播,分析美國政府對中戰略大格局,尤其香港局勢專家分析,將直接左右貿易談判未來走向。

直播網址:https://bit.ly/33cSBCF

民間自由通訊傳播協會舉辦座談,聚焦美中貿易戰從經濟戰、科技戰,轉向貨幣戰、金融戰,香港問題更是關鍵。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我認為(美中)隨著下一步的談判,基本上沒有希望,希望中共知道美國要求的這些會要它的命,要它改變結構,它現在就是拖。」

AIA Capital首席經濟學家 吳嘉隆:「整個中國的經濟成長,火車頭在香港,一個香港拉著整個中國經濟往前衝,然後今天中共對它的貴人、恩人這樣子的來對待,這是最標準的流氓性。等於鎮壓西方國家所支持的那個國際秩序。」

香港局勢讓國際看清中共謊言,多位財經界知名專家與會,分析川普對中戰略格局;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從政治觀點剖析貿易戰下一步,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台灣正迎來三十年轉機。

財信傳媒董事長 謝金河:「如果政府調整的好,台灣會有三十年的大運,各位記得他已經講三十年,這個三十年是一個非常巨大變化的轉折點。」

海內外學者分享觀點,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網路報名踴躍,短短一週額滿,現場百位民眾聚精會神,不時迴響掌聲。

民眾 許先生:「沒有想到可以從各個方面,從政治經濟社會國防這些問題,去透視整個大局。」

民眾 林小姐:「對我來說是非常的印象深刻,而且我覺得是非常有用的。然後我覺得新唐人的網站還有你們每天的新聞,我都會上去看,然後我覺得非常感謝有這個媒體。」

從國際貿易戰脈動,談到台灣如何自處,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同時進行數位網路直播,多位專家深入淺出,也提供台灣產業界,在貿易戰局勢下的布局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