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阻中共強迫勞動產品 車用零件成美審查新目標|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攔阻中共強迫勞動產品 車用零件成美審查新目標

阻擋中國供應鏈強迫勞動的產品流入美國,外媒《路透》報導,美國禁止進口新疆製商品的法規已實施1年,這項行動至今主要針對太陽能板、番茄和棉質服飾。但近期開始有愈來愈多鋰離子電池、輪胎以及汽車原料鋁、鋼在邊境被攔查、扣押。

========

馬斯克九年來首次訪問日本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睽違9年訪問日本,他發文連貼出3段「teamLab」光影互動裝置的影片,他上一次到訪日本是2014年,當時馬斯克和日本的松下控股公司敲定了在美國建設電池工廠的協議。

========

德國內政部長:不被更換中國設備的成本嚇退

德國內政部正在對德國的5G網路進行審查,以評估其中包含多少來自華為和中興通訊的組件。德國內政部長表示,不會被從德國5G電信網路中移除中國組件的高昂成本所嚇退。

========

OpenAI宣布收購AI新創公司

儘管有媒體報導稱OpenAI可能破產,不過OpenAI週三(16日)在官網上宣布收購新創公司Global Illumination,為OpenAI成立7年以來,首次主動公開的收購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