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託連踩15家房企大雷 15萬富人將返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9 日訊】東莞遭遇內澇車被淹 深圳地面塌陷

強雷雨天氣襲擊珠三角地區,廣東東莞18日多地遭遇內澇,街頭車道猶如河道,地下車庫汽車被沖走,街頭車輛被水「滅頂」;深圳龍崗區出現地面塌陷情況,多輛車掉入坑中。

===

SOHO中國淨利潤降93% 房產業再遭打擊

今年上半年,中國百強市值房企業績普遍下滑。8月18日早間,SOHO中國披露2023年中期業績顯示,今年上半年歸母淨利潤同比下降約93%。

===

中融信託連踩15家房企大雷 15萬富人將返貧?

陸媒(鳳凰網)披露,中融信託接連踩中至少15家房企的大雷,8家上市公司受到影響,15萬高淨值投資人可能一夜返貧。分析指出,2023年可能是分界點,房地產爆雷引發上下游行業倒閉,市場雪崩,風險最終會集中到金融業。

===

歐盟香港年度報告 :「一國兩制」承諾更不可信

歐盟18日在關於香港的年度報告中指出,儘管中共有義務保護香港的民主、自由與高度自治權,但實際上,這些原則在2022年卻一直被中共削弱與破壞,這將使各界對於中共的「一國兩制」承諾更加不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