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同化西藏兒童 美國務院將制裁中共官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二(22日)宣布,將對中共官員實施簽證限制,以制裁那些強制同化西藏兒童的官員。

美國國務院22日宣布正採取措施根據《移民和國籍法》(第212(a)(3)(C)條)規定,對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官員實施簽證限制,因為他們參與了強迫同化超過一百萬藏族兒童,在政府開辦的寄宿學校就讀。這些強制性政策目的是在年輕一代藏人中,消除西藏獨特的語言、文化和宗教傳統。

國務卿布林肯也在社交媒體X平台上呼籲中共停止這些損害人權的行為。聲明也表示,美國將繼續與盟友和夥伴合作,突出這些行動並促進問責制。不過具體的受制裁名單與人數還尚未公告。

去年12月底,國際人權日前夕,美國國務院也宣布制裁名單,打擊全球腐敗和侵犯人權的行為,這些個人及其直系親屬將無法進入美國、在美國的財產也將被凍結。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前重慶地區監獄副局長唐勇(Tang Yong)等惡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