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七艦隊司令:需制止中共在南海侵略行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獨家:FBI在前線打擊中共對美祕密戰爭

近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將重點放在打擊中共間諜活動上。中共代理人的清單也越來越長,40名中共官員、一名退休的紐約警察、兩名美國海軍水手以及紐約一個中共祕密警察站都已被披露出來,FBI已將這一領域列為「反情報首要任務」。

===

美第七艦隊司令:需制止中共在南海侵略行為

面對中共在南海爭議海域干擾菲律賓運補行動,美國第七艦隊司令、海軍中將湯瑪斯27日強調,中共在南海的「挑釁行徑」,包括中共海警船向菲律賓艦艇發射高壓水砲,都必須受到挑戰及制止。

===

野火連燒9天 希臘當局再撤離民眾

希臘野火已連燒九天,靠近土耳其邊境的希臘艾佛羅斯州東北部正遭遇歐洲最嚴峻野火肆虐,當局下令更多民眾撤離家園。

===

中共水產禁令被指經濟脅迫 日本積極應對

在日本開始排放核廢水後,中共宣布全面暫停從日本進口水產品,有專家認為這是一種經濟脅迫行為,呼籲日本政府藉機降低對中國的依賴。日本政府除了將對水產業提供補貼,並在國際上對中共施壓,促使中共取消禁令。在日台僑團體「全日本台灣連合會」27日也發表聲明,呼籲旅居日本的台僑,力挺日本漁民及水產加工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