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公開必比登地圖 捷運沿線45間美食報你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2023年)的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日前才剛公布,台北一共有45間業者入選,而且幾乎都在捷運沿線,台北捷運就特別搭配路網整理出美食地圖,提供民眾搭乘資訊,地圖一公布,大批饕客都立刻收藏,直呼太實用了。

最新公布的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台北這家鵝肉又上榜,已經連續霸榜五年。

今年的「必比登推介」共有139家業者入選,其中台北就佔45家,而且幾乎都開在捷運沿線上。

台北捷運公司就特別整理出,一張必比登美食地圖,還串聯在GoogleMaps上公布,方便民眾輕鬆找到想吃的店家,其中美食最多的,就屬淡水信義線有16家,其次則是板南線13家,中和新蘆線8家、文湖線最少只有2家,讓網友笑稱南港、內湖是美食沙漠嗎?而多數人則是大讚,這地圖實在太厲害、要立刻儲存。

香港遊客:「比較方便啦,有些人可能不太會看Youtube(美食影片)的話,就直接看這個照片(地圖)就可以了。」

民眾:「這樣還不錯啊,我有選擇障礙,如果有看到這個的話,我就可以直接搭捷運,到哪一站去吃就好。」

美食地圖讓民眾直呼方便,然而這次必比登推介,板南線「善導寺站」附近,知名的阜杭豆漿卻跌出榜外,也讓許多人感到意外,到底好不好吃,在網路上也引發饕客論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