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攜手輝達攻AI需求 輝達市值破1.2兆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29號,科技巨頭谷歌在舊金山舉行Google Next會議,發表一系列新的AI技術和合作計畫,並針對大企業研發AI技術。在會議上,谷歌也發表新的客製化AI晶片,以加強AI訓練模式。

Google Cloud執行長 Thomas Kurian(2023.8.29):「今天,我們宣布六項重大進展。首先,我們宣布推出TPU v5e。這是新的高效客製化硬體,以極低的成本,支援複雜的AI模型。」

此外,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也驚喜現身Google Next會議,展現與谷歌的好關係。黃仁勳宣布,Google Cloud客戶將獲得由Nvidia旗下H100 GPU支持的技術,支援企業大型自然語言模型運算需求。此外,谷歌也將成為第一批採用DGX GH200的公司。週二,輝達股價上漲4.2%,市值首次衝破1.2兆美元,攻上歷史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