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高層:無力參與特斯拉與中企的折扣競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4 日訊】日本Rapidus兩奈米廠動工 已和美溝通晶片供應

由日本官民合作設立的半導體研發公司Rapidus舉行2奈米(nm)晶片工廠的動工儀式,日本東京威力科創(TEL)、荷蘭ASML等全球代表性的晶片設備商皆出席,而Rapidus社長小池淳義表示,這次蓋廠「是千年一遇的機會」,已和美國科技巨頭企業展開晶片供應協商。

========

雷諾高層:無力參與特斯拉與中企的折扣競爭

法國汽車製造商「雷諾(Renault)」公司高層主管坦言,雷諾無力參與美國特斯拉(Tesla)與中國同業對手的折扣競爭。雷諾在歐洲市占率高,面對特斯拉及中國車廠的競爭壓力最大。

========

英國財相:英通膨有望在今年底前減半

英國財政大臣杭特(Jeremy Hunt)2日表示,英國通膨有望在2023年年底前減半,降至5%左右。

========

微軟宣布淘汰WordPad

微軟宣布,已經使用28年的WordPad將不再進行開發,也不會收到新的功能或更新。未來的 Windows 更新將從作業系統中移除這個程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